【唐九洲x邵明明】【明月照九洲】请给我四分钟的安利时间

——不上升真人——希望你们彼此宠爱,做好朋友每天热热闹闹就好~

我嗑cp就爱嗑直男友谊哈哈哈哈哈他们保持友情就好,爱情的部分我的脑子能帮他们完成√

蜜桃真的太有毒了,我嗑的不亦乐乎,唐九洲这个小孩超可爱55555555555你们看看啊。

明明的脸可能对于我的粉丝来说不是爱吃的颜,但明明真的很可爱,大家有空去看看密室大逃脱大神版吧QVQ

热热闹闹的小孩和爱笑爱逗别人的小朋友之间的友情真的很好嗑。

大神版阵容真的绝了,每个人都超完美,在团队里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。大家就吃一口吧QAQ

 
评论(3)
热度(18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椰砸|Powered by LOFTER